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因为是你,所以喜欢 (2 / 7)_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努力不懈的一段时间後

        我成功捕捉到他松懈的时刻

        虽然那表情迷茫的像个失去方向的小朋友

        让人忍不住的心疼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庆幸那时候上前拥抱他了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这麽说有点不恰当

        但那也是我第一次安慰人

        闪过千万种安慰词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只一句:“有我在”

        依稀听到谁的心跳声躁动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那个拥抱吧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